纽约唱诗班唱响2011复活节

【新唐人2011年4月25日讯】今年的4月24日是复活节纽约教堂的唱诗班在礼拜仪式上唱响了对神复活的赞颂,也表达着对世界和平与安宁的向往。请看报导。

每年,世界各地的基督徒们都会用各种方式庆祝复活节的到来。

而进入2011年,人类却进入了一个不平静的时期。从中东到北非的茉莉花革命,广大的民众再一次被动荡包围。而利比亚的战事还没有完全结束,日本大地震和随后出现的核危机又让世界的神经变得紧张。当佛罗里达的牧师最终焚烧《古兰经》以表示他对激进主义者的态度,他也许不曾想到,阿富汗人会冲入当地联合国办公场所,以杀戮无辜的工作人员作为报复。

无论是政治动荡还是宗教争端,它似乎证明着人类正在经历着严重的精神危机。

12年前的4月25日,万名法轮功学员到中南海和平上访,开启了中华民族意识觉醒的道路。12年后,法轮功学员走过的路程见证的是理性的光辉。它更说明,信仰的力量不会因为社会问题的出现而减弱。相反,它是人们走出危机的起点。而纽约教堂唱诗班在复活节唱颂的,正是人们对神的回归。

新唐人记者郭莹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