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珀誓言捍卫全球宗教信仰自由

【新唐人2011年4月24日讯】大选中的加拿大保守党领袖,现任总理哈珀,在复活节周末宣布,当选连任后的保守党政府将把捍卫国际上受迫害的宗教信仰族群作为加国首要的外交政策。这个决定受到信仰团体的欢迎。

4月24日安省密西沙加市某教堂加拿大保守党领袖现任总理哈珀:“我高兴地宣布,连任后的保守党政府将设立一个特别的宗教自由办公室。”

哈珀说这个宗教自由办公室将设在外交及国际贸易部之下。

“这个办公室将监视宗教信仰自由,并将把推行宗教自由作为加国外交的关键目标之一。”

哈珀表示遭到暗杀身亡的前巴基斯坦少数民族事务部长巴蒂与他的会面使他坚定这个决心。

“这项事业值得我们加拿大人去实现。”

巴蒂的兄弟非常感谢这个决定,“我要感谢尊敬的史蒂芬 哈珀,加拿大总理,因为你承诺保卫人权及宗教自由。”

宗教及人权活动家希望这个办公室能够真正实现它的使命。

同一个自由世界国际组织总裁夏菲:“不仅保护巴基斯坦,阿富汗或伊拉克,或中东、非洲,亚洲,同时也保护中国。我希望宗教自由办公室自由强大公平。”

加拿大法轮功团体认为加拿大政府向中国的法轮功学员传递了一个积极的资讯。

多伦多法轮大法学会张照进:“他意味着在加拿大对法轮功这样一个世界上最大的受迫害团体的保护措施正在实施。在地球另一边修炼法轮功的学员在加拿大就能受到法律和政府的保护。”

哈珀表示保守党政府将继续在全世界推行保护宗教信仰自由的政策及专案,并且继续利用加拿大的难民制度庇护那些受迫害的信仰及良心人士。

新唐人记者秋旻加拿大多伦多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