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演员拜访多伦多老人护理中心

【新唐人2011年4月22日讯】“超级慈善奖门人”将于4月21日(星期四)在加拿大多伦多宾顿巿POWERADE CENTRE 呈献,同时为颐康基金会筹款。“超级慈善奖门人”的部分演员到颐康老人护理中心,拜访老人家,同时向新唐人观众朋友问好。

颐康基金会邀请到从香港远道而来的著名艺人帮助颐康老人护理中心演出筹款,“超级慈善奖门人”的部分演员今天齐聚颐康老人护理中心,拜访老人家与派发礼物,还现场表演了极具娱乐性的小节目。

演出将于4月21日(星期四)在宾顿巿POWERADE CENTRE 呈献。参与演出的包括奖门人曾志伟、电视红星苗乔伟、戚美珍、黄日华、商天娥、周秀娜 、米雪、汤盈盈、腾丽名、粱靖琪、粱烈唯、Alin、Hotcha、JJ贾晓晨等十多位艺员。

颐康基金会期望透过这次的演出,可以使更多华人朋友了解颐康老人护理中心,并且踊跃捐款。

颐康老人护理中心的创办人之一介绍了这次活动的目的和颐康老人护理中心的服务宗旨。

王裕佳表示:“这次我们跟超级无敌奖门人合作,众多香港明星来到帮助我们筹款,除了带给大家欢乐还给老人家多一点温暖。”

王裕佳呼吁希望华人可以支持颐康老人护理中心。

王裕佳:“善心人如果想向老人家表达心意,你们可以打电话到颐康基金会。电话是:4163210777,网站是:www.yeehong.com。”

在节目之后,著名香港艺人曾志伟先生,向新唐人观众朋友问好!并呼吁多伦多的朋友支持“超级慈善奖门人”。

香港艺人曾志伟先生:“新唐人的观众朋友大家好!我是曾志伟,很高兴在空中与大家见面,这次我们来到多伦多是为了给颐康老人护理中心演出筹款,大家知道这个颐康老人护理中心是世界有名的,希望大家支持。很开心通过新唐人电视和观众见面。新唐人电视是为华人朋友服务,我也是。希望大家支持我们,支持新唐人电视! Super!”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