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总统 帽T祖克柏打起领带

【新唐人2011年4月21日讯】(中央社加州巴罗艾托20日综合外电报导)美国总统奥巴马现在头疼事一箩筐,有债务危机、发飙的共和党人,还有竞选连任的硬仗—但是他今天欣慰地说,至少他能够说服脸书创办人舍帽T打领带。

奥巴马今天造访社群网站巨擎脸书(Facebook)加州硅谷总部,有意为自己竞选连任造势。在年方26岁的脸书创办人祖克柏(Mark Zuckerberg)已被视为民间英雄之下,奥巴马希望此举能够接近数以千万计以社群网站作为最重要沟通管道的年轻人。

他打趣地说,“我是巴拉克•奥巴马(Barack Obama),我就是那个能让马克穿西装打领带的人。”被促狭的祖克柏为了迎接国家元首空前造访,难能可贵地舍弃他的招牌帽T不穿,换上衬衫、领带和西装外套—虽然他连西装扣子都懒得扣。

奥巴马接着谈及对于遏阻美国赤字和债务飞涨的看法,例如提高美国有钱人的税率—他告诉祖克柏,要多缴点税报国。

祖克柏大方答应,“我没问题。”(译者:中央社杨盈)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