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元萱复出 张菲看好

【新唐人2011年4月19日讯】(中央社记者黄慧敏台北19日电)中视“综艺大哥大”今录影,主持人张菲听闻他的老友韩星金元萱即将在韩国复出,认为她仍大有可为,他说,一旦她复出来台湾,一定会邀请她上节目叙叙旧。

张菲说,哈韩风兴起其实其来有自,因为韩国艺人的民族性等精神,功夫底子都比较扎实,以前金元萱上他的节目,都让他感受很强烈,因为身材等各方面都一直保养得很好。

对于金元萱最近泪爆被姨妈监禁7年一事,张菲说,不便发表意见。而由于和金元萱是好友兼老友,如果她复出来台的话,“一定会邀请她上节目”;张菲还说,对某些观众来说,大家不见得只欣赏年轻的艺人,到了某个年纪的女星,都还是会有她的市场需求,他认为,金元萱复出后仍然大有可为。

中视表示,“综艺大哥大”16日收视率居无线3台之冠,中视总经理李泰临今天现身录影棚,带着水果篮探班,为主持人和制作单位加油打气。张菲说,常态性节目要保持常态的实力,上周收视传捷报后,他们马上开会讨论,希望可以延续这个好成绩。

张菲不讳言,综艺节目收视率取决于每集的卡司,如果以8周为1个周期,就以前电视环境来说,只有1周是度小月,其他7周都可以发到叫好又叫座的卡司;但现在则是2比6,有6周都会是度小月。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