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火节大游行天国乐团受欢迎

【新唐人2011年4月18日讯】2011年4月16日,美国最盛大的夜间灯光游行、一年一度的著名灯火节(Fiesta Flambeau)大游行,在德州圣•安东尼奥市中心的百老汇大道上拉开了序幕。当太阳渐渐消逝在地平线,即是游行开始之时,德州天国乐团是其中唯一的亚裔团体,受到人们热烈欢迎。

位于美国南部的圣•安东尼奥市是美国的第七大城市,它每年四月举办的历时十多天的庆典,吸引了350多万人参加。其中将在今晚举行的灯火节游行更是久负盛名,吸引着各方游客。

灯火节夜晚大游行起源于1948年,今年游行的主题是:梦幻假日,沿路将有超过60万观众欣赏,还有150多万电视观众观看,整个游行穿越圣•安东尼奥市中心,全长2.6迈。

太阳一落山,游行的梦幻之旅就开始了,由德州法轮功学员组成的天国乐团是其中唯一的亚裔团体,他们独特的服装、嘹亮的音乐声、祥和的仪容备受人们欢迎,大游行到处洋溢着欢乐的气氛。

新唐人记者彭月圣•安东尼奥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