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教练死硬不语 记者怒离席

【新唐人2011年4月16日讯】(中央社马德里15日法新电)西甲足球劲旅皇家马德里(Real Madrid)迎战宿敌巴塞隆纳(Barcelona)前夕,教练莫里尼奥(Jose Mourinho)今天现身记者会,但他拒绝发言,所有提问都由助理教练克朗卡(Aitor Karanka)回答。

记者会开始,球队发言人随即宣布:“莫里尼奥不会回答任何问题。”许多记者气得当场走人,离开皇马记者中心,以示抗议。

于是,克朗卡只好说明这位葡萄牙籍教练保持沉默的原因。

他说:“每次他说话,事情都被放大,他不希望他说的话被人夸大。”他在说明时,莫里尼奥绷着脸坐在他的身旁,望着仍留现场的记者。

皇马明天主场迎战巴塞隆纳,未来3周内,2队将在西班牙杯(Spanish Cup)决赛和欧洲冠军杯(Champions League)上演3场经典大赛。(译者:中央社王黛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