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地卡罗 纳达尔费德瑞晋8强

【新唐人2011年4月15日讯】(中央社蒙地卡罗14日法新电)纳达尔(Rafael Nadal)与费德瑞(Roger Federer)今天在蒙地卡罗名人赛第3轮,双双以直落2盘挺进8强,距2人第4度在蒙地卡罗决赛捉对厮杀更迈进一步。

连霸6届冠军、在摩纳哥至今34连胜的头号种子纳达尔,维持一贯强势,6:2、6:4送走贾斯克(Richard Gasquet),前后93分钟,2人对战8次拿下全胜。

纳达尔8强将对上经验丰富的克罗埃西亚老将卢比西奇(Ivan Ljubicic),后者以6-4、6-2逐退第5种子、捷克的柏戴克(Thomas Berdych)。

3届亚军、第2种子费德瑞,同样下手无情,虽然每盘仅各获一次破发,但足以6:4、6:3淘汰克罗埃西亚的西里奇(Marin Cilic),只用71分钟。

第3种子莫瑞(Andy Murray)放小球嘲笑受伤对手遭嘘,终场以2盘6-3击败第16种子、法国的西蒙(Gilles Simon),这是莫瑞过去2个月,一盘未胜吞下生涯最糟4败以来赢得的第2胜。(译者:中央社王黛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