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岛牙医会议展出最新牙科技术

【新唐人2011年4月14日讯】各种最新的牙科技术纷纷出现在4月12和13日的长岛牙医会议上,吸引了大约四千名牙医界人士参加。

一些展出的新设备,让补牙、镶牙,以及给牙齿做美容等过程都更简单有效。请看详细报导。

这次在纽约长岛举行的大会,有大约四千名牙医界人士参加了各种讲座和展览。40多家参展商展示了各种新的牙科技术。

这套E4D牙科系统,从根本上简化了传统的牙医治疗过程。

Henry Schein公司地区经理爱德华•瑞利(Edward Reilly):“传统方式这是一个两次就诊的过程,现在有了E4D系统,一次就诊就解决了。”

这种E4D牙科系统,可以让牙医能够当场构建数字印模并制作嵌体和牙冠,患者一次就诊就可以补牙,不需要临时假牙和再次就诊。

Henry Schein公司销售顾问凯文•莱斯克(Kevin Resk):“一次就诊,医生就可以扫描、准备牙齿,到研磨机上加工,接合,一次就诊完成镶牙。所有都通过这个扫描仪,为顾客扫描、设计、个性化需要的牙齿。”

展出中还有新的牙科材料。

长岛新生活牙科实验室主管莱斯•古特蔓(Les Guttman):“这个也是纯陶瓷材料,也很美观,避免了连接陶瓷和金属要用的昂贵的金属,这已经是一种选择。”

纽约州牙医协会会长吉哈尼认为,新的技术已经让看牙成为一种乐趣:

纽约州牙医协会会长查德•吉哈尼(Chad Gehani):“每年我们都有新技术。我们要把新技术传给我们的牙医,他们可以来学。对于患者,要解决牙的问题,现在这个过程变成一种乐趣。”

新唐人记者胡志华在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