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香港小姐招募开锣 众港姐争妍斗艳(一)

【新唐人2011年4月12日讯】(新唐人记者梁珍香港报导)香港本地选美盛事,“2011香港小姐竞选”将于八月举行,无线于4月10日举行记招公布本地招募详情,更安排十八名历届或本届港姐,齐齐亮相,为无线担任靓靓生招牌,力促本地佳丽积极参与选美,展开人生新一页。

当天出席活动的港姐有杨洛婷、李诗韵、朱慧敏、叶翠翠、陆诗韵、邓上文、周家蔚、吕慧仪、王君馨、何傲儿、陈倩扬、马赛、高海宁、刘倩婷以及应届五位港姐陈庭欣、张秀文、庄思明、李雪莹等,历届港姐除身穿大会安排的春装,以最佳美态天桥走秀外,更现场分享选美的心路历程。当中以身材出众的吕慧仪最为抢眼,大肚在身的08年亚军陈倩扬,则以一身彩裙装束,演绎“准妈妈港姐”的风采,令在场港姐笑开坏。

“2011香港小姐竞选”本地招募将于4月10日起接受报名,海外招募刚于4月4日结束,招募活动吸引了众多参加者,让本届竞选生色不少。(摄影:余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