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多团体抗议贾庆林到访

【新唐人2011年4月11日讯】中共政协主席贾庆林率团访澳,在4月10日抵达悉尼,受到当地多个团体的抗议。在中国受到严重迫害的法轮功团体表示,贾庆林是被西班牙国家法庭以“群体灭绝罪”及“酷刑罪”起诉的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悉尼人不欢迎人权恶棍的到访。下面请看来自悉尼的报导。

这里是悉尼的香格里拉酒店。以贾庆林为首的中共代表团在里面举行活动,法轮功学员在此表达诉求。

贾庆林是被西班牙国家法庭以“群体灭绝罪”及“酷刑罪”起诉的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法轮功发言人表示,不欢迎人权恶棍的到访。

纽省法轮大法协会主席赵博士:“象这样一个迫害人权的罪犯,在澳洲成为座上宾,对澳洲人民以及这个国家并不好,而且今天我们也有很多在北京受过迫害的法轮功学员,来这里参加抗议。

贾庆林于一九九九年至二零零二年担任北京市委书记期间参与迫害。遭受酷刑、牢狱之苦的法轮功学员讲述了各自经历。

法轮功学员曾铮:“我个人的四次被抓捕以及一年的劳教所残酷迫害,直接的责任人就是贾庆林,因为他当时是北京市市长及北京市党委书记,警察也直接告诉我,因为我的事情被北京市最高领导人关注了,是因为他们的旨意,我才被从家里的床上抓起来。”

包括中国自由民主党在内的多个悉尼民主团体也抗议中共团体的到访。

悉尼民主人士李清博士:“是希望中国,能从共产党开始,它们下台以后,中国能变成自由民主的国家,就象其他国家一样。”

新唐人记者凌云澳大利亚悉尼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