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提议与哈马斯有条件停火

【新唐人2011年4月10日讯】以色列国防部长巴拉克周日表示,如果哈马斯同意在加萨地带停火,以色列愿意停止向这个激进组织开火。

以色列国防部长巴拉克(Ehud Barak)表示,过去几天,哈马斯已经受到重创,停火可能是要走的一条途径。

而哈马斯官员也称,不希望冲突升级,以色列保持冷静才能换来冷静。

最近的巴以冲突,已经造成至少19名巴勒斯坦人丧生。冲突是由于加萨地带发射的一枚火箭击中了以色列境内的一辆校车,造成一名16岁的男生和校车司机受伤。上星期四开始,以色列开始攻击巴勒斯坦境内的目标,而加萨地带的激进份子则向以色列发射了120枚火箭和迫击炮弹。

联合国和欧盟都呼吁尽快结束冲突。据说埃及在主导协调停火。

星期六,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巴斯也呼吁阿拉伯联盟召开紧急会议,争取通过外交方式缓和加萨地带的紧张局势。

新唐人记者张丹雅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