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轻型飞机坠毁 2死4伤

【新唐人2011年4月10日讯】(中央社记者林行健马尼拉10日专电)菲律宾避暑胜地碧瑶市今天发生轻型飞机坠毁意外,造成2人死亡、4人受伤。

菲律宾警方发言人克鲁斯(Agrimero Cruz Jr.)在一份报告中说,这架6人座的私人飞机是于下午2时50分左右从碧瑶市机场起飞,准备飞往马尼拉北部邻省布拉坎(Bulacan),起飞后不久即坠毁在碧瑶市前美军军营约翰.海伊营(Camp John Hay)营内的骑马区,吓坏不少游客。

碧瑶市位于海拔1500公尺的高山,市内松木林立,又称“松城”,失事飞机坠毁前撞进一片松林,减缓了冲击力道,避免全机人员罹难的悲剧,但仍有1名乘客当场死亡,另1人送医后,于傍晚6时30分左右不治。

民航署还在调查失事原因。

这架双引擎飞机坠落后不久即起火燃烧,克鲁斯说,骑马区的多名驯马师冒生命危险,在第一时间把生还者拖离失事地点。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