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庆林访澳 所到城市均遭法轮功抗议

【新唐人2011年4月10日讯】近年来中共官员是凡参与迫害法轮功的,只要他出国访问都会遭到当地法轮功学员的抗议,不但在国际上曝光了他们在国内所犯罪行,也将他们在国际上遭法庭起诉的丑闻告示天下,因此出现了这些高官下榻酒店前门进后门出的丑闻,贾庆林就是其中的一个,下面请看报导。

中共政协主席贾庆林4月5号抵达澳洲做6天的访问,第一站是西澳省会珀斯,当他从珀斯国际机场去往下榻宾馆的沿途中,即遭到当地法轮功学员的和平抗议

4月8号晚上到达布里斯本约见外长陆克文,4月9号早上7点在他计划离开该市的前一小时,在下榻的宾馆门前,当地法轮功学员拉出20多条横幅,对他提出抗议和警告。这些警告是“贾庆林迫害法轮功罪不可恕”、“贾庆林在西班牙国际法庭因群体灭绝罪被起诉”、“不欢迎人权罪犯贾庆林进入澳洲”等等。

组织和平抗议的James在接受采访时说:“我们平静的在这里传递这我们的信息。这里周围有很多人,尤其很多警察,他们都感受到我们很正义的一面。他们都感受到在外面的我们做的是正义的事情,里面的人做了坏事。”

被叫来欢送他的一些中国留学生,看到这些横幅很是惊讶,不少用手机拍下来,有的仔细读着横幅上的信息。

原定8点出门的贾庆林,10点钟也不见踪影,酒店工作人员告知,原来他和几个保镖是从后门出走的。

新唐人记者倪尔森、王云在澳洲布里斯本的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