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虫带铐劫车逃 海巡失车寻获

【新唐人2011年4月9日讯】(中央社记者黄旭昇新北市9日电)游姓吸毒嫌疑人被押解途中,趁隙将海巡署侦防车劫走逃逸,车辆今天在新北市新店被寻获。警方依路线与时间推算,游嫌双手被铐,在快速道路驾车10余分钟,迅速弃车逃逸。

新北市新店警方表示,被劫的海巡署墨绿色侦防车,上午在新店安民街133巷内被寻获,遭遗弃的侦防车因为与其他车辆并排,警方接获民众通报前往查看时,发现是昨天被劫走的侦防车。

警方立即拉起封锁线调查,并且在车内搜证,但逃逸的游嫌早就不见踪影。

警方调阅停车地点对面的监视器,比对时间发现,侦防车遭劫后,10余分钟就从板桥行经快速道路,经新店安坑到达停车现场的安民街。

警方从监视器发现,游嫌双手被铐住,还能一路开车,在新店将车停妥后,从驾驶座下车时,还以外套将手铐遮住,掩人耳目,并探望四周后顺利逃逸无踪。

海巡人员下午前往新店警分局安康派出所将侦防车开回,警方研判游嫌应该与停车地点有地缘关系,且因为自动排档车,变速时无须变换离合器,才让嫌犯可以双手被铐仍能一路驾车飞奔,警方已经调阅附近监视器比对嫌疑人逃逸路线。

基隆海巡队8日上午开车押解游姓嫌疑人到板桥地检署途中,发生擦撞车祸,游嫌趁海巡人员下车查看时劫走侦防车逃逸。

警方调查,车祸地点位于板桥民生路、万板路口,海巡人员下车时,车钥匙仍插在车上,才让双手被手铐铐住的游嫌,趁机从后座跨到前座,开走侦防车。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