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新闻解读(188)之开场点评

【新唐人2011年4月3日讯】从李刚到药家鑫 中共喉舌吞噬着国人的良知

大陆新闻解读(188)之开场点评

去央视哭一次要多少钱?

当李刚父子的哭声还在余音绕梁之时,另一位“激情杀手”又在央视粉墨登场。这位名叫药家鑫的钢琴青年开车撞倒了一个辛苦养家的下班女工,由于担心没被撞死的女工“记下自己的长相和车牌”,于是取下一把三十多公分的刀,连捅八刀。过程中,女工苦苦哀求家里还有两岁半的儿子需要照顾,求留她一条活命,但用央视专家的话说,药家鑫控制不住“弹钢琴的重复性动作”,在他的激情弹奏中,女工的生命划上了休止符。

这本来是一起再清楚不过的故意杀人案,在任何一位正常人的眼里,药家鑫心狠手辣、凶残冷血,死有余辜。可是央视毕竟是央视,总可以力掀狂澜、拨正返乱。经过400名满脑浆糊同学的签字放水,央视专家的细腻分析,再让药家鑫模仿李刚父子上电视一哭,于是杀人犯变成了小可怜,杀人灭口变成了人性弱点,罪不容赦变成了有为青年。神奇的国度也由此诞生了一句最新流行语:去央视哭一次要多少钱?

在喉舌媒体的这一轮混淆是非的鼓噪中,最刺耳的当属央视专家把药家鑫用刀杀人的过程解读成“弹钢琴的重复性动作”,把恐怖残暴的凶杀解读成富于激情的艺术演奏。依此逻辑,拉小提琴的抹人脖子,木匠钉人后脑勺,农民拿镰刀砍人,甚至电脑程序员重复敲击致人毙命,都属职业性机械动作,只是操作不当,不能算杀人——中国从此成为杀人乐园。

细看央视对整个事件的报道,似乎一直刻意强调药家鑫那双颀长的弹钢琴的手,隐晦地告诉人们,犯罪的不是药家鑫这个人,而是他的手。而药家鑫也心领神会,在对央视记者的哭诉中,也不断把焦点引向他的这双手。让人觉得“这孩子”本来是好孩子,不争气的是这双手。善良的孩子只是一时糊涂被手拉下了水。所以,放“这孩子”一马,他还有着大好前程。

从李刚到药家鑫,可以看到喉舌们在如何吞噬着中国人的常识和良知。而共产党,就是背后那只挥动着“重复性动作”的手,激情而无休止地刺杀着中国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