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通过提案 拒绝人权恶棍入境

【新唐人2011年4月2日讯】3月31号上午,高雄市议会宣布再次通过人权提案,要求主管机关详查申请来台的中共官员,有无严重违反人权的行为,一旦发现应该不准许入境台湾。请看来自高雄的报导。

高雄市议会提出人权议案,结果不分蓝绿一致支持,无异议通过不邀访、不欢迎、不接待严重违反人权的中共官员或高干,来到高雄。

高雄市议员萧永达:“我们不欢迎、也不接待、也不容许在中国有迫害人权、迫害法轮功的人,进来台湾或者来到高雄。”

人权提案议员萧永达,更进一步期待香港特区跟进,彰显人权普世价值。

高雄市议员萧永达:“我们也呼吁香港的议会,也可以一起来响应尊重人权的提案。”

辽宁受迫害台商洪光佑说,台商在中国受害,至今没有1人能真正讨回公道,受害金额超过新台币1兆元。

受迫害台商洪光佑:“有3000多个案例没有公开,里面全部都是迫害人权的事情,里面有诈骗、侵占,甚至包括(中共)政府对台湾同胞的诈骗。”

受迫害台商洪光佑:“(曾透过管道反映给政府吗?)管道就是跟海基会报告,他说期待一个投资保障协议签订之后才有机制,现在已经签了15个协议,但是为什么投资保障协议目前一直不签呢?”

高雄市号称“人权城市”,这次在新五都中抢先通过不欢迎、不接待违反国际重罪的“中共人权恶棍”来台,展现捍卫人权的决心,预料将引起其他直辖市跟进响应。

新唐人亚太电视李涓榕、林宏观台湾高雄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