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园艺展 “食用”主义流行

【新唐人2011年4月2日讯】社区广角镜(184)第26届旧金山园艺展3月29号,在圣马刁县开幕,为期5天的展览为观众带来耳目一新的现代家庭园艺设计。有的设计师从关心小朋友的角度出发,有的则注重环保,设计

师们通过作品展现着自己的理念。

旧金山园艺展是美国西海岸最大的展览,每年都吸引不少参观者前来观看,园艺设计师们的作品,真是风格各有不同,有加州阳光型的、沙漠干旱型的、田园茅屋型、瀑布学习型的、更有绿洲型的。

园艺设计师 Jason Hamon]: “带给就读小学的小朋友们有关营养的知识。这些学校和户外的展览,有99%是可食用的植物。假如我们让小学生置身于户外的环境,在自然、鸟鸣和清新空气等的作用下,能让神经系统更活跃。”

园艺设计不只是用花草树木装饰外,废弃原料也可以装扮一个漂亮的家园。

园艺设计师 Regina Rollin: “所有这些材料都是用我家里的,我以前盖房子,这些材料我保存起来。所以所有东西都来自循环再利用的材料,未来还会送去废品回收。所以没有垃圾,我没有制造更多的垃圾。”

这个适合加州阳光、海浪的沙滩风情设计,全部是废物再利用,既美观又环保。

同时,在本次展览会期间,也有不少花农展出自己的产品,以便参观者能挑选到自己喜欢的植物,展会将在礼拜天结束,预计接待5万名参观者。

新唐人记者韩义、特约记者李贞加州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