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新闻解读(187)之开场点评

【新唐人2011年3月27日讯】“以党代国”使清华从高等学府变为中共党校

大陆新闻解读(187)之开场点
1.
由联合国授权的多国部队几天以来已经连续多次发动对利比亚政府军的空袭。这个老鹰抓小鸡的游戏玩的毫无悬念,仿佛联军在利比亚进行了一场实弹演习,经过几轮精准打击之后,完全摧毁了卡扎菲的空军力量和防空系统。溃不成军的地面部队也已经成为瓮中之鳖,何时被消费以及如何被消费则完全取决于联军的胃口和口味。

但被中共形容为“个性独特、不甘寂寞的革命理想主义者”的卡扎菲毕竟不是等闲之辈,这位毛主席的好学生,活学活用毛泽东思想,以革命的两手对付反革命的两手。他一面给所有军人升官加爵,要求为他战斗到最后一滴血;一面放出特使请求谈判,表示愿意放弃“四个坚持”、“五个不搞”,接受政治改革。

有趣的是,就在中共媒体赞扬卡扎菲反对奢侈豪华、生活简朴的同时,美国、英国、甚至乌干达政府先后宣布,冻结卡扎菲及其家人在这些国家的高达600多亿美元的存款。为了给自己和中共老大哥下台阶,卡扎菲发表电视讲话说:“他们造谣说我有很多存款,其实这些存款都是属于利比亚人民的,我是你们的兄长 ,我只是暂时代为保管,绝不会动用一分钱”。

真可谓“民主各有不同,独裁总是一家”。卡扎菲的这番话相信中国人都能心领神会、耳熟能详。所不同的,卡扎菲只是称自己是人民的兄长,而中共则号称自己是人民的妈妈。所以党妈妈一直告诉中国人:钱是你们的,妈妈替你们保管;国家是你们的,妈妈也替你们保管;性命是你们的,虽然是你自己的妈妈生的,但也必须由党妈妈保管,如果不听话,党妈妈随时可以取你性命。而且这个保管权可以世袭,现在已经传到了第四代,还要永远传下去。

有血气的中国人,敢不敢弱弱地问党妈妈一句:不要你保管,行吗?

2.
为了巩固这非法“保管权”,增强中国人的奴隶意识,中共最近在大陆两所最高学府——北大、清华先后祭出了“会商制度”和“精忠报党”的闹剧,力图把这两所早已沦落的三流大学进一步打造成“三俗大学”。

据大陆媒体报道,预计从5月份起,北大将在全校推广类似公安喝茶制度的“会商制度”。所谓“会商制度”,就是指相关院系先对十类学生进行排查,发现后及时上报,并责成有关部门进行帮扶。会商的“重点学生”除经济贫困、罹患疾病等学生外,还包括所谓思想偏激、生活独立、网络成瘾等类学生。真可惜蔡元培先生没有在当年的北大施行这个“会商制度”,否则,包括陈独秀、李大钊、和时任北大图书馆管理员的毛泽东等一众教职工应该早被当作“思想偏激”的典型统统被送进了精神病院,也不会使得他们鼓吹的共产主义邪教贻害后代几十年。

比北大更不入流的是,清华大学日前竟然篡改岳飞的“精忠报国”, 推出了“精忠报党”,这以党代国的一字之差使清华大学完成了从一个高等学府变为中共党校的转身。

或许有一天,长跪在岳飞像前的,除了秦桧,还有这位抛出“精忠报党”以祸害无数的清华大学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蒋耘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