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路撒冷爆炸案 美以巴强烈谴责

【新唐人2011年3月24日讯】星期三(3月23号),耶路撒冷一个公交车站遭到炸弹袭击,造成1名妇女死亡,30多人受伤。这是以色列7年来首次发生这样的袭击,美国、以色列和巴勒斯坦领导层,对此提出强烈谴责。

耶路撒冷公交车站炸弹袭击案发生后,美国国务卿希拉里回应,这是恐怖主义对平民发动的攻击。

美国国务卿希拉里:“美国致力于以色列的安全,我们强烈谴责这种暴力行为。”

希拉里说,美国政府谴责袭击以色列和巴勒斯坦平民的行为,并向受害人员及家属,表达最深切的同情。

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誓言要大力、积极、负责而且明智的回应这次袭击事件。

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恐怖份子)将看到以色列政府、国防军和公众,拥有一个钢铁般的意志,来保卫我们的国家和公民。”

当天,巴勒斯坦领导层,也公开谴责,这次恐怖份子制造的攻击行为。

警方表示,爆炸的肇事者把炸弹安置在车站后逃逸。目前还没有组织表示对此案负责。

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