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大与波兰乌兹科大签约合作

【新唐人2011年3月23日讯】(中央社记者张荣祥台南23日电)成功大学和波兰乌兹科技大学今天签署合作备忘录及交换协议,未来将加强研究合作及交流,每年能选送学生到对方学校就读。

成大表示,成大校长黄煌煇和波兰乌兹科技大学(Technical University of Lodz)校长史坦尼斯劳.比尔尼奇(Stanislaw Bielecki)在成大光复校区共同签署合作备忘录及交换协议,两校合作关系正式展开。

成大说,两校合作项目包括教职员、学生交流,双学位课程设立,学院及系所的研究合作,教学及学术材料、刊物共享。交换协议是双方同意每年选送1名学生到对方学校就读1学年,或选送2名学生到对方学校就读1个学期。

乌兹科技大学在波兰排名第10,世界排名第1039名,拥有9个学院、70个研究中心和系所,学生人数有2万1000人,教职员近3000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