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特务冒充法轮功发邮件曝光

【新唐人2011年3月15日讯】纽约《法轮大法讯息中心》日前揭露,一些中共特务假冒美国的法轮功发言人之一张而平,发送电子邮件给美国国会议员,诋毁法轮功。张而平表示,中共特务的这种行为非常卑劣。请看详细报导。

张而平介绍,这封电子邮件假冒他的身份,故意用很疯狂的语言来威胁美国国会议员。

“由于这些年美国政府的官员对法轮功学员非常了解,所以当这种假的电子邮件他们收到之后,他们马上就认识到这肯定不是法轮功学员做的,所以他们马上就跟我们联系,就来核实这个事情。当然我们跟他一查核发现,结果这个假的电子邮件是来自中国大陆的一个政府大楼里。”

张而平介绍,经过计算机专业人士调查,这封邮件是来自中国湖北省的一个政府的办公室。

“这种手段实际上是自欺欺人的手段,当它曝光之后,更显得中共为了迫害法轮功的这种无耻的嘴脸。”

张而平认为,美国政府部门对中共的一些流氓手段也有所了解。

“当时跟这个国会议员办公室解释的时候我还说,我们中国的传统美德可不是这样的,你不要对我们中国人产生什么误解。我们实际上中华民族五千年文化,是很讲道德的。(中共)它们为了迫害法轮功,破坏中国的道德,才做出这种事情的。这跟我们中国五千年道德传统是相违背的。”

张而平表示,就这件事,他已经向美国有关的安全部门备案,以备进一步调查。

新唐人记者胡志华在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