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长怒批纽约州市大砍教育经费

【新唐人2011年3月11日讯】纽约州州长库莫的预算案中计划砍掉十五亿美元的教育经费,市长彭博也打算裁减五千位教师。家长们担心经费削减会使学生们蒙受巨大影响。我们来看报导。

面对15亿美元的教育经费可能被削减,5000名纽约市公校教师可能被解职,学生家长再也不能沉默,他们来到市政府发出愤怒的声音。  

学生家长代表:“我们需要真正的领袖,必须优先考虑我们的孩子和学校。”

曼哈顿第三社区教育委员会主席高德邦说,去年经费已被削减的市公校系统再也承受不起这样的打击。 

曼哈顿第三社区教育委员会主席、学生家长高德邦:“我们受够了教室越来越拥挤,受够了各种项目被砍掉,受够了我们的孩子不被重视。”

曼哈顿第一社区主席曼宁认为,以预算短缺为由大砍教育经费并不成立。 
 
曼哈顿第一社区主席曼宁:“没有必要这样做。特别是华尔街去年获高利润,市长还在其他方面增加开支。”

部分市议员也站在家长和教师的一边。

纽约市议员、教育委员会主席杰克逊:“我们还要求州长考虑延长对富人征收个人所得税。”

家长们说:“如果政府执意不改计划,他们可能将州府和市府告上联邦法庭。”

新唐人记者朱峰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