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新片票房破前6集纪录

【新唐人2011年3月10日讯】(中央社洛杉矶9日路透电)哈利波特新片“哈利波特:死神的圣物I”(Harry Potter and the DeathlyHallows Part 1),截至今天为止的全球票房成绩亮眼,成为最卖座的哈利波特系列电影。

华纳兄弟影业公司(Warner Bros.)表示,描述英国小巫师哈利波特冒险故事的第7集电影“哈利波特:死神的圣物I”,进账6亿5724万美元,超越2001年“哈利波特:神秘的魔法石”(Harry Potter and thePhilosopher’s Stone)6亿5700万美元的票房纪录。

这部新片改编自畅销作家J.K.罗琳(J.K. Rowling)的哈利波特系列最后1集小说,自去年11月上映后表现亮眼,荣登美国影史上首周周票房第6名。

前6集哈利波特电影的全球票房,为华纳兄弟赚进54亿美元收入。哈利波特系列电影最终章“哈利波特:死神的圣物II”(Harry Potter and the DeathlyHallows: Part 2),预计今年7月15日上映。(译者:中央社卢映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