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韩军演 美战车部队实弹射击

【新唐人2011年3月7日讯】美韩正在进行代号”关键决断(Key Resolve)”和”鹞鹰”(Foal Eagle 注:鹞念作“摇”)的年度演习。星期一(3月7日)中午,美国斯特瑞克(Stryker)战车部队在首尔北边的凯西兵营(Camp Casey)进行了一个半小时的实弹射击训练。

星期一的实战演习是“关键决断”军演的一环。特瑞克(Stryker)战车部队擅长在开放地形作战。从画面可以看到,装甲车按照战术,移动到指定地点停下来,接着装甲车后门打开,步兵跳下车分散到不同的位置,进行实弹射击。

装甲车内还装有电视瞄准镜和红外线夜视镜,使操作人员不需要探出车外,在车内就能控制武器。

美韩年度联合军演,从2月28日开始,预计进行到四月底。朝鲜声称演习期间若有任何挑衅行为,将全面开战。

去年韩国天安舰沉没事件造成46人死亡,虽然国际的调查结果已公布,但朝鲜始终否认曾攻击天安舰。八个月后朝鲜又炮击韩国延坪岛造成四人遇难,使朝鲜半岛局势至今处于紧绷状态。

新唐人记者 谢心洁 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