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狼吞败 劳夫将挑战双十纪录

【新唐人2011年3月7日讯】(中央社华盛顿5日法新电)NBA明尼苏达灰狼(Timberwolves)前锋劳夫(Kevin Love)今天连续第50场演出双十好戏,不过华盛顿巫师(WashingtonWizards)的华尔(John Wall)也展现双十佳绩,带领巫师以103比96击败灰狼。

劳夫攻下20分21篮板,是连续第50场比赛得分和篮板球都达两位数,距追平马龙(Moses Malone)于1978至79年所创的NBA纪录只差1场。

劳夫本季以59次双十表现领先NBA群雄,可能在7日主场面对达拉斯小牛(Mavericks)时追平马龙的纪录,并在16日主场对阵印第安纳溜马(Pacers)时创下新的纪录。

灰狼队友毕司礼(Michael Beasley)说:“对,这种情形现在感觉有点普遍。若能有‘40-40’的表现,我才会兴奋。”

华尔此役拿下18分和创职业生涯新高的11个篮板。(译者:中央社王富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