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新闻解读(184)之开场点评

【新唐人2011年3月6日讯】姜瑜对外媒蛮横 戳破中共“依法治国”谎言

大陆新闻解读(184)之开场点评

1.

职业说谎家、中共外交部女发言人姜瑜在妇女节来临之际,在世界媒体面前做了一次非常“3.8” 的表演。向世界展现了,通过中国共产党的精心打造,一位原本温柔含蓄的中国女性可以无赖和无耻到什么程度。

3月3日,在中共外交部例行发布会上,多名外国记者抗议中共警察骚扰甚至殴打在公共场所进行正常新闻采访的记者,并质问姜瑜,“这种采访违反了中国哪项法律的哪个条款” 。理屈但词不穷的姜瑜蛮横地与各国驻华记者打了一个半小时的口水仗,最后,她泼妇般的训斥外国媒体:“不要拿法律当挡箭牌。问题的实质是有人唯恐天下不乱,想在中国闹事。对于抱有这种动机的人,我想什么法律也保护不了他。”姜瑜的这段向外国记者发飙的视频随后登上了各国电视,使其成了真正的国家形象广告,害得中共花费数十亿精心打造的美女如云版的形象广告功亏一篑。

“不要拿法律当挡箭牌”,应该说,姜瑜说了一句大实话。她道出了中国法律的形同虚设,戳破了口口声声“依法治国”的 谎话。本来在一个正常的国度,法律就应该是所有人的最后屏障,或者说法律就是正当的“挡箭牌”。在其它没有盛产李刚的国家,如果不拿法律当挡箭牌,那还有什么能当挡箭牌呢?当然在神奇的中国除外,法律不仅不是保护民众的挡箭牌,反而是当权者手中想射向谁就射向谁的毒箭。

姜瑜的无赖和无耻还不仅表现在她视法律为无物的狂妄,更在于她继承和发扬了中共的“思想罪”, 并扣在这些“发革命记者”头上。她威胁记者,只要你“唯恐不乱”“想闹事”或“抱着动机”都属犯法,都将受到专制政权无法无天的的镇压。

面对浩浩荡荡的世界民主浪潮和一一倒台的独裁政权,以姜瑜的精明,她不会想不到中共倒台也是迟早的事。所以,姜瑜现在需要考虑的是,当中共倒台并面临大审判的时候,作为中共的帮凶,她能用那条法律来当自己的“挡箭牌”呢?

2.

《两会》

你开,或者不开会
两会就在那里
不伦不类
    
你提,或者不提案
问题就在那里
不多不少

你举,或者不举手
决定就在那里
不疼不痒
    
来党的怀里
或者
让党占据你的灵躯
    
同流 相害
坏灭 无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