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银贷款印尼 发展地热能源

【新唐人2011年3月6日讯】(中央社记者傅一倩雅加达6日专电)印尼矿物暨能源部今天表示,政府获得由亚洲开发银行(Asian Development Bank)提供的5亿美元贷款,将用来发展3个地区的地热发电站。

  矿物暨能源部说,计划兴建地热发电站的地区和发电量,分别是西爪哇卡拉哈伯达斯(Karaha Bodas )110兆瓦、东爪哇玛托洛克(Mataloko)5兆瓦及佩努河(Sungai Penuh)60兆瓦。但因为佩努河的地热区位于森林保护区,如果要兴建地热发电站,必须修改地热法。

政府希望这些贷款能够在今年落实,明年开始动工,因为在加速推动1万兆瓦发电站计划中,这3个地热发电站已被列入第2期工程。

  矿物暨能源部指出,卡拉哈伯达斯的地热发电站将由印尼国营石油公司管理,玛托洛克的地热发电站则由国家电力公司管理,如果所有兴建工程顺利完成,2013年和2014年玛托洛克和卡拉哈伯达斯地热发电站就可开始供电,满足两个地区的用电需求。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