凭借高明的创意腾飞

【新唐人2011年3月6日讯】标志设计作为新兴领域,专为企业打造形象。现在,有位韩国女性正以其独特而美妙的标志设计作品,在国际舞台上备受瞩目。让我们到首尔去见见这位Shin Ji-Won总裁吧。

记者:我们在日常生活中,常常会接触到各种标志和商标。这些标志图案浓缩了企业或产品的特性,并将它们形象的、直观的表现了出来。

因此,优秀的标志图案不仅能提升顾客对企业的信任度,还是成功营销所必备的重要基础。

Shin Ji-Won在国际标志设计界享有盛名。目前,她正在纽约和首尔,以及捷克的布拉格等地,构建一个标志设计集团。

她曾参与了三星企业形象的创作,是韩国国内顶尖的设计师。1994年她忽然去了纽约,据她讲,这是为了在国际舞台上实现自己的抱负。

她在纽约活动已超过12个年头,参加了为国际性大企业设计综合形象的工作,制作出许多我们熟知的著名标志。

2010年,她获得国际三大设计奖项之一的“红点设计奖”,确立了国际标志设计师的地位。

2011年2月22日,首尔firefly为纪念成立一周年举办了招待会。

首尔firefly联合的李周炯总裁和Shin Ji-Won总裁:“谢谢,衷心表示祝贺,谢谢。”

firefly总裁Shin Ji-Won:“到今年,首尔firefly成立一周年了,为了不辜负大家的期望和关心,以后我们将用更出色的设计来回报大家。”

总裁李周炯:“我们将给消费者们提供水准更高的标志,带给他们灵感,并制作出能给更多人带来惊喜的标志…我们将开创标志设计的新纪元。”

今年, Shin Ji-Won将参与釜山国际电影节等活动,以及庆典活动领域的标志设计工作。为使多种文化和艺术更添生机,更容易被大众理解,她正满怀梦想,为设计出更优秀的标志而努力着。

Motiv社创意总监朴恩庆:“那段时期,因为Shin Ji-Won代表成功的完成过各种与国际大品牌相关的项目。所以,她的创作能力在韩国也备受推崇。希望在韩国市场上,她能继续创作出更多优秀的标志,祝她事业成功。”

东欧巴尔干研究所长,韩国外国语大学 捷克.斯洛伐克语系 教授金圭镇 :“看起来( Shin Ji-Won 代表)好像很柔弱,但谈起话来非常认真。当她做一件事情时,那种全身心投入的作风堪称众人的表率。(Shin代表设计的标志)非常现代、富有动感、充满朝气,风格非常前卫。我认为,在可以预见的未来,她的作品会大受欢迎。”

新唐人记者李承振首尔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