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柏之家办春宴 答谢社区支持

【新唐人2011年3月5日讯】布鲁克林松柏之家社区服务中心3月4日,在纽约华埠金丰大酒楼举办春宴,答谢社区的支持,使其在政府经费削减时期,仍可继续服务社区。市长彭博也到场祝贺。请看报导。

宴会在松柏之家老人合唱团的歌声中拉开序幕,现场嘉宾云集。传统的舞狮给庆祝会带来不少喜气。

松柏之家社区服务中心董事会主席李宗保表示,在社区的帮助下,该中心获得了数万美元捐赠,使得包括老人中心等服务项目得以维持,希望社区能继续给予支持。

市长彭博也现身,与在场的所有88岁以上老人握手。他在致辞中表示,自2002年以来,纽约犯罪率下降了36%, 经济也有所回转,纽约华人在其中起了很大作用。他还为松柏之家颁发褒奖,并定3月4日为松柏之家庆祝新年日。

纽约州参议员高顿、市议员陈倩雯、曼哈顿区长斯静格等官员也纷纷到场,为华人带来新年的祝福。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