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伦悲剧 妇毒杀3子女后自焚

【新唐人2011年3月4日讯】(中央社记者吴哲豪彰化县4日电)彰化县和美镇1名陈姓妇人疑似因长期跟丈夫争吵,今天下午先用药物毒死3名子女,再传简讯通知丈夫收尸;丈夫赶回家时,3名子女已经死亡,陈姓妇人则被送往医院急救。

警方表示,37岁的林姓男子下午接到妻子传来的简讯,内容说只要她和3名子女死了,林姓男子就可以存自己的钱;陈女还说已经把3名子女处理掉了,要丈夫把4人的骨灰葬在法鼓山的灵骨塔。

当时人在台中县工作的林姓男子看到简讯,立即赶回家,在住处透天厝2楼发现6岁及5岁大的儿子以及4个月大的女儿,口吐白沫躺在卧室床上,已无生命迹象。

林姓男子又闻到烧焦味,在住处3楼加盖的储藏室发现妻子全身被烧得焦黑,奄奄一息躺在地板上。林姓男子见状赶紧通知救护车,将妻子送往彰化基督教医院急救。

这场悲剧发生后,林姓男子的哥哥接到通知赶到现场,看到3名侄子、侄女的遗体,当场痛哭失声。林姓男子要求警方先不要通知家住彰化市的父母亲,担心老人家无法承受痛失爱孙的伤痛。

警方到场后发现,林姓男子的3名子女身穿睡衣躺在卧室床上,旁边还有吃过的汉堡和饮料,身上无外伤;员警另在陈姓妇人自焚的房间内,发现2罐酒精膏以及7瓶高粱酒。

警方表示,陈姓妇人可能是先在汉堡饮料中下药毒死3名子女,传简讯通知丈夫来收尸后,再把酒精膏、高粱酒淋在自己身上,点火自焚。

林姓男子向警方表示,他的薪水只有新台币4、5万元,要养3个小孩压力很大,夫妻经常为了经济问题吵架,他的妻子可能是因为经济压力大才带小孩子自杀,如今3个小孩走了,他也想跟着小孩走。

警方调查,林姓男子和陈姓妇人民国93年从彰化市搬到现今位于和美镇的社区透天厝,2人经常吵架,不过从未向警方报案。至于为何会毒杀3名子女,要等到在医院急救的陈姓妇人脱离险境后才能厘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