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权硕就任一周年 高振群设宴祝贺

【新唐人2011年3月3日讯】纽约台北经文处长高振群,3月1号晚在纽约喜运来大酒楼,宴请纽约中华公所主席伍权硕伉俪及属下七大侨团侨领,恭喜伍权硕就任中华公所主席一周年,请看报导。

宴会上,高振群感谢伍主席和大纽约侨社过去一年来对中华民国自由民主制度的支持,以及在促进侨社各项活动中所显示的通力合作的精神表示感动。

驻纽约台北经文处处长高振群:“我们非常的感动,因希望藉这个机会给他肯定给他鼓励,希望我们的侨社大家都能够能够来支持,我们这种,对中华民国支持的热忱,继续的促进侨社的和谐繁荣。”

中华公所主席伍权硕对高大使这份贴心的“周年礼物”颇感惊喜,他非常感谢各界对他的大力支持。

中华公所主席伍权硕:“过去的一年有困难难的地方,也有很愉快的地方,很荣幸获得的六十侨团的支持与鼓励之下,很圆满的成功的一年。

伍权硕希望新的一年侨社有更多的支持与合作。

伍权硕:“在未来一年更重要,因为是我们中华民国建国一百周年,很多活动需要他们支持的,希望大家多,多同伴支持。”

伍权硕也表示目前让国父孙中山铜像在华埠树立,百龄薪传圣火传递等活动的顺利开展也都是华埠最重要的项目。

新唐人记者张子纯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