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城强震后 强风掀沙尘暴

【新唐人2011年3月2日讯】新西兰基督城遭地震重创,官员还在为建筑物的标准辩护,时速70公里的强风今天又在灾区掀起巨大的沙尘暴

中央社消息,基督城市长派克(Bob Parker)表示:“有些地方甚至很难站立,眺望这个城市,可以看到漫天沙尘顺着主要街道吹过去。这是恐怖的一天!”

基督城2月22日的地震威力,造成所谓土壤液化现象,这阵强风刮起了地面上约20万公吨的泥沙。

基督城上周发生规模6.3强震后,至今天死亡人数累计已达160人,警方预估最后死亡人数将超过240人。

作者伊罗逊在他的文章《基督城,有了没了》中写到,这个城市是英国以外最具英国特色的城市了,古朴宁静,真真的世外花园,它曾多次被评为世界花园城市。所以,我看基督城的地震新闻是几夜不眠的,每一块砖每一棵草都牵动着我的心。

昨天,一个朋友说:这么美这么干净的土地都有灾难了,是不是人类大劫难的预兆警世呢?

前些年一个预言家曾说过:(新西兰)再美再干净到那一刻也会汪洋一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