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中心新总监 意扩大职业服务

【新唐人2011年3月2日讯】今天(3月1日)纽约华埠人力中心在总部召开记者会,宣布新的行政总监李康诚上任,将拓宽职业服务,帮助华埠人力中心繁荣发展,请看报导。

今年1月底获得委任李康诚表示,他将实施短期和长期的两个目标。短期的目标除了初级的外,还有高级的培训课程。

华埠人力中心新行政总监李康诚:“现在服务对像除了移民和难民方面服务,还想为这些人提供基本和高级技能培训,也为大公司工作的亚裔人士提供技能培训,帮他们有升迁的机会。”

李康诚表示除了帮助投资人、中国移民,扩大培训范围,也包括韩国、日本、东南亚等其他族裔的人参加。

华埠人力中心难民庇护部主任福卡尔表示,他们针对华人就业难的问题,专门与一些不需要英文公司联络,为华人多渠道的提供就业机会。

华埠人力中心难民庇护部主任福卡尔:“包装工帮助有残障的人。”

华埠人力中心是帮助来自亚洲国家的移民,难民和政治庇护者,学习英语、职业技能、就业辅助,来支持他们和他们的家庭。

新唐人记者张子纯、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