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花莲小城故事多

【新唐人2011年3月2日讯】看!他们找到了一生中最珍贵的礼物

花莲小城故事多

OS:
夏之日,万里晴空,只见少许白云点缀,身处台湾燠热的天候中,唯有这一方清澈的湖水,能为炎热的气候带来些许的凉意。 一只快艇恣意的徜徉在这明媚的湖光山色中,远处一只孤鹰则惬意的翺翔空中,为这寂静的花莲鲤鱼潭风景区带来些许的热闹。

地处太平洋海滨的花莲,自是好山好水,处处美景,犹如人间仙境,有幸在此居住的人们更是天生的福气,自外于尘嚣之外,尤其终日与大自然为伍,人们自是格外的纯朴、善良、敦厚,人生起伏历程的积极、乐观、光明面,在这里默默的散发着光芒,温馨、动人的故事绵绵不断。

其中居住在花莲市区的张彭桂老伯伯,目前高龄八十八,但他老当益壮,体力犹不输给年轻人,尽管已经退休多年,每天依旧自个一个人开着车子,向位于郊区的自家果园报到,如此辛勤劳动着,早已不是生计上的考量,而只是想照顾这属于自己胼手胝足开创的家园。

访问 法轮大法学员,张彭桂老先生:
“过去小孩子啊、隔壁邻居啊、或者有什么人啊来了,我就什么事都让让人家,比如说有的人啊把烂的破的东西呢拿上来就丢进来、丢到我的篱笆里头都是、篱笆坏了,他就丢一袋,我也不去扫它、看到张三丢的,我就:啊!以后不要往我这边丢啊,我就拿钱给它们处理掉。没有学法轮
功以前呢,就跟人家吵了一架了、一点不客气,现在不会了。所以法轮功会改善人心,把一个人的思想都改善了,都是往好处想,都是替人家想。”

OS:
本来就是无求而自得的快乐生活着,但自从学炼法轮大法后,不仅体能、智力返老回春,年近九十高龄的他,拥有了更开阔的胸襟,尤其行为、想法,又比以前更宽容忍让。

张彭桂老先生:
“那麽过去有一个人不吭气跑进来,偷偷的进来了,我不在进来了,不吭气、偷偷的偷东西,带着桌上的东西就走, 一看到了,那不行,那就追他…有一些刺啊、有什么东西就踩上去,小孩光叫啊。当时不会想,现在想啦,那追人家、那算什么呢?…过去还去家里去叫他父母:你们这孩子这样的啊。改善社会上这些风气、法轮功有这样的好处,非常好,现在不会跟人家叽叽喳喳的斗嘴了、不会了。”

OS:
张老爹逢人就要说法轮大法好,因为他实在太开心也太感恩,尤其将近十年时间的大法修炼,他的生命犹如新生般的充满朝气与活力。

表格文字:
从那一刻起,我惊异的发现父亲脱胎换骨地变了,他悉心的照顾母亲,眼光变得祥和,不再暴跳如雷,经常捧着一本书在读、父亲变得健谈、乐观,我后来知道,父亲看的书叫【转法轮】。–节自“父亲”, 加拿大刘丽霞文章

OS:
修炼的故事比比皆是,因修炼大法而身心受益的例子更是屡见不鲜。吴春子,过去是医院的常客,经年药不离口。经过朋友的推荐,2001年她开始修炼法轮大法,从此生命焕然一新。

访问 吴春子(家庭主妇,学法一年二个月):
我以前是心常阵痛…还有神经痛、感冒每一次都逃不过,最使我难受的是肚子绞痛,每半个月就痛一次,那一绞痛你就要赶快上医院,曾经都熬不过,曾经自杀过,为了我的身体,那时候是从年轻时,我年轻开始就有这样的病状,那时生一男一女,小女儿刚满周岁,我是熬不过这个病,所以经常想熬不过就自杀了。命不该绝,被我老公救回来,那时候我老公抱着我发抖说:“孩子需要妈妈,我也不能没有你,家里还需要你照顾。”…这样一年熬过一年,东西南北找遍了医院都找不到,都也没改善…

OS:
原以为要一辈子与病痛为伍,没想到的是因为《转法轮》这本书,从此扭转了她灰暗的人生。

吴春子:
后来有一天我到我妹妹家,我妹妹是做衣服,有一个女同修是帮他做衣服的,她说她也跟着我妹妹叫我姊姊,她说姊姊你看一本《转法轮》吧,我心里想我看什么《转法轮》,他说看《转法轮》能修又能消,我想我满身都是病了喔,哪里还有那个心还来修来消。我没讲,他很有耐心,这样的话呢讲了差不多一年…有一天我做完
家事….坐在椅子上发呆,突然间看到柜子上面有一本书,我就拿下来看,一看我精神很好,是一直要看,不过很可惜,那一本书一翻,三分之一我都不懂,然后我只是吃饱饭我就抱那一本书就对了”

OS:
对识字不多的人而言,厚厚的【转法轮】这本书,宛如天书呢!

吴春子:
没办法,字又那麽多我又不认识,我就哭着求我老公,说你教我吧,我看这本书,我精神特别好,我怎么样我也要把他看到懂,他连理都不理我,说你太迷了这样。后来我儿子在楼上听到我哭声求我老公,他就下来,他说妈妈你生字不懂的拿给我,我给你用电脑拼音,旁偏有国字的我就给你拼一个出来,就这样很顺利,我可以读到那一本书,读到那一本书,只有读三个月,我都还没有出来炼功,全身的毛病只有肚子有阵痛,…为了要看那一本书我也忘了肚子阵痛,忘了。”

OS:
因为吴春子没学过注音符号,贴心的儿子用心地用电脑打字着,并在每个生字旁边加注一个相同的发音,及一个简单好记的国字。就这样,吴春子时刻捧着这本特别编排的“转法轮”一字一字地念,一句一句地学。

吴春子:
那我是九十年三月得法,七月有一个交流会,只有读一个月那时候,交流会刚好坐在他旁边,他一个字也不懂,…后来读完书大家交流,他就问我,太太我来跟你读书好吗?哇!我听到那一句话像雷给我打了下来,心就快要跳出来,我自己已经用爬的,哪里还能带一个用摸的!想很久不敢答应他,他后来又问太太好吗?…后来不知道什么勇气给他说好,看他也是很可怜的…我给她真的讲,我说我也不懂什么字啦,你也跟我切磋互相切磋互相谈,我们我也不懂什么字啦,我们慢慢地读喔,一个字一个字来读,她风雨再大她也没有停止,准时一点半就到我家我们就开始读。”

OS:
就这样你拉我一把、我推你一下,两个大字不识,也互不相识的妇道人家,就本着那麽一颗真诚学习“法轮大法”的心愿,四百多页的‘转法轮’,一个字、一个字装进了脑袋里。

访问 陈宝莲:
好像我妹妹一样,她很照顾我…

吴春子:
我也没有给她漏气啦,读到现在她整本都会读了。 (这样多久的时间呀?)差不多十一个月,师父实在太慈悲了,我只有读书没有炼功,我的病给我折磨39年整整…
(现在完全没有病痛?)没有了。

陈宝莲:
我以前一样,六点多钟就要去抽花莲医院那个第一号的单,每天都去看医生,现在都没有去了

OS:
两个越炼“法轮大法”气色越好,越读“转法轮”越温良善解的妇女,在难行能行的学习大法过程中所建立的交情,超越了姊妹情谊,清淡有味,也深刻铭心啊。尤其以往三天两头就挂急诊的吴春子,阴霾的心情都变明朗了!

访问 吴春子儿子:
改变蛮多的,对事情的看法比较不会那麽的,以前是蛮先入为主的观念蛮强的,她认为怎么样那就是这样子,现在大概、对,她就会比较用宏观的想法去看事情,会从各方面去看。

OS:
原来修炼“法轮大法”不只是有明显的祛病健身功效,许多修炼者宇宙观与世界观也有着巨大的改变,不仅人变得安祥宁和,一向灰暗紧绷的家庭、人际关系,也都变得温暖和乐。

人间有情、处处温馨,青山绿水常伴,这人间胜境的花莲,也因为日渐增多的“法轮大法”修炼者更显得实至名归。当然了,只要您有兴趣,所有修炼者都可以向您说上一段呢!

您是否曾寻寻觅觅追求高深大法。想认识或了解“法轮大法”吗?88岁的张老爹免费带您游果园并可畅谈提高心性的修炼之道,而曾经病痛缠身、大字不识几个的吴春子、陈宝莲,更可以见证无病一身轻的快活,二人还可以中气十足琅琅读上400多页的《转法轮》,别以为这只是浅显的文字,字字珠矶所阐述的真、善、忍宇宙真
理,将是您一生最珍贵的礼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