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访民曝近3000小学生吸毒案(视频)

【新唐人2011年2月24日讯】云南省曲靖市第二小学在校学生家长尹菊花在北京上访,向本台记者透露令人震惊的小学生吸毒事件。

下载录像
新唐人电视台 www.ntdtv.com

下载录像
新唐人电视台 www.ntdtv.com

尹菊花透露:云南省曲靖市第二小学在校学生有3000多学生,几乎都吸毒,现在只有三个学生不吸毒,其中包括他的孩子,连学生家长也染上毒瘾。

尹菊花说,每个学生一个月往学校交500元购买毒品,学校把毒品放在饮水机里,学生及家长在不知情的情况下被学校欺骗的。

尹菊花还揭露,学校和教育局领导联手经营卖淫窝点,甚至晚上在学校经营卖淫。

她还透露说,此重大案情发展到如此严重的地步,参与的高官很多,而且有大陆歌星宋祖英充当保护伞有关。如今她是冒着生命危险来进京上访,她觉得人的生命是宝贵的,这些孩子的将来令人担心。她一直上访,向有关人员讲诉却无人给处理。

尹菊花还表示,现在这个案件已经引起国际社会的关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