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部长否认机密电脑在韩遭窃

【新唐人2011年2月22日讯】(中央社记者傅一倩雅加达22日专电)印尼经济统筹部长拉贾沙(Hatta Rajasa)今天表示,他14至17日在韩国首尔访问期间,并没有任何机密文件遭窃

在茂物总统府出席记者会的拉贾沙表示,此次赴韩访问纯是讨论经济合作事宜。国防部也表示,国防部官员这次随行,与韩方讨论双方中长期国防合作草案,并没有任何文件失窃。

拉贾沙也说明事情发生经过,经济部电子与资料处主任曼苏尔(Rojih Al Mansyur)发现有3名不明人士潜入他住宿的酒店2061号房,并且拿走手提电脑,曼苏尔立刻告知酒店保安人员。

保安人员调查后发现这3人进错房间,他们要到1961号房拿电脑,但走错楼层,经过解释后,双方认为是一场误会,并且归还电脑。曼苏尔说:电脑内资料是分发给参加会议人士的文件,并没有其他军事机密档案。

  国防部长普诺莫(Purnomo Yusgiantoro)也强调,这次赴韩访问与韩国官员进行双边会谈,也会晤总统李明博(Lee Myung- bak),同时也与韩方国防部官员讨论两国中长期国防合作草案,访问一切顺利,没有任何文件失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