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癌属高发病 男士须关注

【新唐人2011年2月16日讯】前列腺癌是全球男性第二高发的癌症,因此病丧生的人数仅此于肺癌。许多患者一生没有症状,也不知如何应对这种病症,下面我们来听一听美国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的医药学教授的忠告。

美国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的医药学教授罗斯提请男士注意,由于很多患者罹患前列腺癌,但症状不明显,很容易被忽视。

美国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的医药学教授布鲁斯.罗斯:在美国,每六名男子中就有一名患前列腺癌,每年新病患达二十万人,其中两万七千人死亡。所以这个病非常严重。

前列腺癌大多是在例行的健康检查或抽血筛检发现的,罗斯教授建议男士定期做体检,这样能趁癌症早期及时发现并易于治疗。

美国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的医药学教授布鲁斯.罗斯:现在有针对早期前列腺癌的诊断和治疗设施,如果发展到晚期就很难治疗。

前列腺癌在四十五岁以下很少见,在中国、德国等国50岁以上男性中三成前列腺存在癌细胞,70岁以上则高达八成。

美国的发病率为世界最高,其次是欧洲,东亚和南亚最低。从人种发病率看,依次是黑人、白人、黄种人。造成前列腺癌的原因目前仍未知。

新唐人记者朱峰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