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学校规划峰会 教育经费让人忧

【新唐人2011年2月16日讯】2月12日,旧金山Everett Middle初中,召开了2011年校务决策会委员会峰会。而教育经费面临萷减,则成为当日焦点话题。

学监Carlos Garcia介绍,在上一个学年,旧金山联合校区有90%的学校提高了CST-英语语言艺术或者CST-数学成绩,2/3的学校则在两方面都有提高。非裔学生的辍学率调低到过9%,远低于全州平均37%的水平。此外,联合校区API达到799,成绩见着。

旧金山联合校区学监Carlos Garcia:“我们是加州最好的城市校区,这已是连续第九年。我们的学生一直在提高。”

Carlos也强调,倡若州长布朗的预算草案不被通过,旧金山每位K12学生将萷减450美元的教育预算。让联合校区本以捉肘见衫的教育经费雪上加霜。

旧金山联合校区学监 Carlos Garcia:“我们对经费萷减接近绝望了。去年萷减了
1.13亿。(如果预算案不通过),意味着要萷减更多。近1/4的经费会被萷减。”

他希望州政府的最终预算,真正能够现出对K12教育的重视。

旧金山联合校区学监 Carlos Garcia:“真是令人蒙羞。我们一直跟在美国大部分
州后面,现在要成为在平均每个学生经费最少的州之一。”

校区副学监MYONG介绍,虽然校委会努力保留职位,但仍需解雇大约一,二百名员工来平衡开支。而初始解雇通知将与三月出公布。

此次会议有近千位教育人士和家长参加。

新唐人记者李峰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