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情人节的变化

【新唐人2011年2月14日讯】韩国情人节文化,已有20多年的历史。今年韩国情人节的气氛如何呢?情人节文化又出现了哪些变化呢﹖让我们一起去看一看。

可能平时不好意思表达或犹豫不决,而情人节就是提起勇气告白,也不会觉得太羞涩的日子。

曾经,韩国的情人节是仅限于年轻人的文化,有商业促销活动的贬义。但如今,它已跃升为与家人、同事、朋友一起度过的文化。

对消费者变化敏感的企业,也推出了相应的产品。打糕蛋糕专门店也为情人节准备了套餐礼品。

bizeun事业本部代理Song SooJeong:“现在的趋势,是女儿送给父亲,或夫人送给丈夫,逐渐转向于家人间的爱意告白。”

情人节的代表礼物巧克力,也推出了符合成年人喜好的产品。

本情巧克力店员张瑜珍:“我们的产品是红参、人参、梅子巧克力等绿色健康巧克力。”

装巧克力的容器也很独特。韩国传统容器-瓮器,还受到了老年层消费者的喜爱。

韩国的情人节已成为与年龄无关,向家人和珍重的人表达爱意的日子。

新唐人记者李莲庭韩国首尔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