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博抢客 饭店趁情人节拉业绩

【新唐人2011年2月14日讯】(中央社记者许湘欣台北14日电)花博农历新年大大吸引国内观光客,相对造成其他观光地区资源排挤。华园饭店表示,今年过年住房率仅48%,写下历年新低。饭店业者纷纷盼情人节拉高住房率。

今年农历新年假期比往年短,原本业者预期会有更多消费者留在国内。不过,因为今年台北有国际花卉博览会,吸引大多国内旅客到台北,造成往年过年期间常客满的其他观光地区饭店住房一片惨淡。

位于高雄的华园指出,今年虽然因为景气转佳,从去年底的尾牙、今年初的春酒,在餐饮部分表现都很亮眼,但住房在过年期间却创下4成8历年最低纪录,多少是受到花博的排挤。

为了冲高2、3月住房率,华园打出情人节住宿超低折扣优惠,消费者还可参加饭店规划的活动,另外抽住宿券,盼一举拉高业绩,同时迎接下个月白色情人节。

晶华国际酒店旗下位于花莲太鲁阁的太鲁阁晶英2月趁情人节推出1整个月情人月活动,月底前参加情人优惠专案的消费者,有机会再获得隔天免费住宿一晚优惠。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