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人准备浪漫玫瑰迎情人节

【新唐人2011年2月14日讯】明天(2月14日)就是情人节了,玫瑰花仍然是情人节最传统的礼物,永远会受到爱人的钟爱。很多纽约人已经提前准备了浪漫的鲜花,现在就随着我们的记者去看一看。

情人节的习俗中,鲜花是必不可少的。女士们都希望在这一天收到爱慕者或爱人的特别礼物。很多男士也真的很有心,提前在花店里订制情人节花束,抓住一年一度的机会向爱人表达爱意。这家位于曼哈顿中下城的花店星期天就忙个不停,为客人们精心打造好各色花束,准备在2月14日当天用四个卡车运送出去,最早的要求凌晨五点前就要送到,不知哪位幸运的女士还没睡醒,就要收到意外的礼物了。

玫瑰是情人节最传统的礼物,不过不同颜色的玫瑰和花朵的数量也像征着不同的含义:如大红的玫瑰像征着热情的真爱,粉红的玫瑰代表浪漫,黄玫瑰则代表祝福和失恋,白玫瑰代表纯洁的爱﹔紫玫瑰像征独一无二的爱。橘红色玫瑰代表友情常在。

1朵玫瑰代表“心中只有你“,三朵代表“我爱你“,9朵或99朵则代表“天长地久“ ,如果您收到108朵玫瑰,则意味着有人向你求婚。

这种带有双重花边的郁金香也被用来表达爱意,也有的选择像征百年好和的“百合花“。兰花、紫罗兰也有很多粉丝。

插花设计师凯伦·布尼特:“主要是选你喜欢的颜色和喜爱的鲜花,根据你要送的人,选有特色的适合的礼物。”

玫瑰等鲜花永远是情人节的主题,永远会赢得爱人的芳心。

新唐人记者朱峰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