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CEO在学习中寻找经营智慧

【新唐人2011年2月13日讯】社区广角镜(177) 唯有不断学习,才能生存下去。而韩国的教育热,可谓世界之最。如今,连首席执行官也不再例外。作为一家企业的统帅,为提高自己的声望,并成为所处领域的领头人,就要来“CEO专业教育机关”深造。请看韩国发来的报道。

这是位于首尔中心街道的一座宾馆。1月24日,100余位企业领导人汇聚到此,参加了“韩国CEO峰会”主办的“创造革新经营学园CEO课程”。

他们将通过为期六个月的课程,学习成功的企业经营战略,为打造一流企业奠定基础。

金善钟,9期学员 / 韩国南东发电株式会社 监理:“我知道要做事业,没有什么是容易的。所以,要有时常回到原点,开始一个个从头学起的态度,我认为那是做事业的人,应该具备的新姿态。”

郑守焕,9期学员 / 创意森林与合伙人 代表理事:“我很关心 “创意经营”,很想听到新的资讯,听到有哪些人在经营领域做着什么,还有那些领导韩国经济发展的人物,很想听他们的故事。”

朴秀旺,9期学员 / 社会网络 代表理事:“我年轻时,仅凭魄力和热情就开始创业了。真的进行社会生活,做起事业,感到网络非常不足。所以很想得到我们国家各个领域的带头人,所传授的教诲或技术诀窍。”

更有公职人员前来学习民营企业的经营战略。目的为的是欲将企业适应环境变化的卓越能力,与警察的运营管理相接轨。

郑承镐,9期学员 / 首尔惠化警察所 所长:“如果工作人员能达到创造性的管理,和创造性的值班时,所获得的实惠,将回授给全体国民。我想把各种创造性经营方法,以及众多CEO的技术诀窍,传授给职员们,自己也能得到学习,所以我来参加这个班。”

韩国为CEO们准备了众多的教育课程,使他们能在这里得到企业经营需要的情报和知识。韩国CEO峰会运营的“创造革新经营学园CEO课程”就是其中之一。

李时炯,韩国CEO峰会 理事:“具有主人意识,才会发现问题。要解决问题,就得进行学习。我们要领导世界的发展,那么 “创造经营就是非常重要的动力之源”。

“创造革新经营学园CEO课程” 特别吸引企业家的理由,在于这里主题独特的教学计划。”

朴凤奎,韩国CEO峰会 理事长:“创造革新经营者课程,分为具有创造性思维的创造经营,具有想象力的想象经营,调控心灵的心灵经营,还有亲近文化的文化经营,以及健康经营等五种,通过会话来学习、讨论,这个课程得到了许多人的好评。”

企业家们都在学习经营的智慧后,寻找在激烈的生存竞争中,使自身公司发展壮大的方法。让我们期待着,他们的学习和努力能成为韩国企业发展的推进剂。

新唐人记者李涓韩国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