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不出轨”爱情镇 限量五百个

【新唐人2011年2月13日讯】老字号的台铁也走年轻路线,配合西洋情人节推出非常特别的情人礼,用日据时代保留下的古董钢铁,打造一款工字型文镇,象征爱情“铁不出轨”,全台限量500个,开卖不到一个小时,就被抢购一空。

工作人员:“台铁‘铁不出轨’开卖,请往这边结账,谢谢各位!”

九点一到,台铁的超特别情人礼,正式开卖。排了一整晚的民众,终于抢到手,兴奋得不得了。

民众:“(昨天几点来排队的?)晚上十点。要送老婆的。(为什么要送老婆?)就是象征我们的爱情更坚定。”

民众:“(最想做的事情是什么?)回家睡觉。(为什么?)因为我凌晨两点多就来排。(那要送谁?)送我女朋友。”

熬夜排队,为了就这个小巧可爱的工字型文镇,仔细看,它可是用日据时代火车走的钢轨做成,上面还雕刻了“铁不出轨”四个大字,后面还有代表我爱你一生一世的数字,拿来送情人,当然就是证明自己永不出轨。

民众:“(怎么结婚生小孩了还来买?)代表我对她的爱啊!我是铁不出轨。”

民众:“要送朋友。(男朋友吗?)对,刚认识的。(希望他不要出轨吗?)应该是,他应该是不会。”

这位先生还找来朋友帮忙排队,一口气买两个,难道是有两位女朋友吗?

民众:“因为我今年要结婚了,所以我要一个给女朋友说,未来我绝对不会出轨。另外一个是要给我妈妈说,我这辈子对她的亲情也不会出轨。”

开卖不到一小时,限量五百个的名额全被抢光光,看来台铁花心思推特别情人礼,也让废铁变成新商机。

新唐人亚太电视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