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霸凌学生 14青少年落网

【新唐人2011年2月10日讯】(中央社记者林绅旭台北10日电)彭姓男子为首的14名青少年涉嫌在校园霸凌学生,吸收学生加入后,并强索收容费。刑事局侦二队今天逮捕14名嫌疑人,依组织犯罪、妨害自由等罪嫌送办。

刑事局侦二队指出,这群青少年以帮派自居,号称是竹联帮天龙堂的成员,他们曾经将1 名女学生拖到公园围殴,并将被害人剥光到只剩内衣裤;有次到校园中看到1 名打篮球的国中生,就诬赖国中生是告密者,接着施以暴力。

侦二队表示,这群青少年吸收中辍生加入以壮大阵容,却向加入者收取“收容费”,在帮内的所有开销都要算钱,有人想退出,遭逼签下新台币5 万元本票,如果没钱还,这群青少年转而向被害人的家属下手。

侦二队说,彭姓男子为这群青少年的首谋,帮众内许多青少年视彭姓男子为偶像,生日时还做大型生日贺卡祝寿,彭姓男子平时横行于台北市南港、松山一带,仗着人多势众,看人不顺眼就围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