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人士敬佩法轮功 向创始人问好

【新唐人2011年2月9日讯】越来越多的中国大陆主流社会人士,了解和亲身感受到法轮功的美好,他们发自内心敬佩法轮功。新年伊始他们通过本台,向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问好,并盼望李先生早日回到大陆。

大陆某高校教师向李洪志先生恭贺新年,并表示非常敬佩法轮功学员对信仰的坚定信念。

教师:“我是大陆某高校的教师,至此新年来临之际,向伟大的李老师问好,祝您新年快乐。十几年来目睹我妻子和她的功友们面对严酷迫害,放下生死,百折不回,信师信法的感人经历,我由衷的敬佩。在这里向大法弟子敬礼。”

一位大陆公务员了解了法轮功的一些道理,身心受益。他在向李洪志先生问候中说:“我是一名国家公务员,多年来我耳濡目染您的法理,心灵境界不断提升,多次遭遇车祸而无险,全家人受益良多。平时有机会我真心地告诉世人,法轮大法好,希望这场迫害早日结束,大法弟子平平安安,盼望大师您早日回家过年。”

大陆某地一名六岁的儿童,在长辈的影响下,经常唱法轮大法好,受益于法轮功,也表达了他的心声。

儿童:“李洪志大师爷爷过年好,今年我六岁了,我姑姑教我唱法轮大法好三年了。平时我有病时都唱法轮大法好,病很快就好了,谢谢爷爷。我还喜欢看神韵的节目,希望小朋友们都知道法轮大法好。”

新唐人记者岳清、邵泓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