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反迫害平台:台湾三不联盟成立

【新唐人2011年2月9日讯】2月8号台湾成立“推动不邀访、不欢迎、不接待中共人权恶棍国际联盟”,希望立足台湾,打造全球华人反迫害平台,同时搜集中共迫害人权事证,采取法律行动,共同制止中共迫害人权。

点开“三不联盟”网站,里面有通过人权提案的过半台湾议会一览表、中共迫害事证、中共恶棍名单、和中共官员挨告名单,发起团体欢迎全球华人一起搜证、推动联盟的任务。

台湾法轮功人权律师团发言人 朱婉琪:“呼吁能够一起提供那么多年来中共侵害人权的一些事实,这个平台能够成为汇集全球华人,反对中共迫害人权,一个反迫害的重要机制,这个机制将持续到中共停止对中国人民人权迫害那天为止”

台湾法轮功人权律师团、台商受害者协会和图博之友会,共同创立平台,下周一,申请来台的辽宁省长陈政高,就是联盟疾呼拒邀的对象。

台湾法轮功人权律师团发言人 朱婉琪:“一万一千多笔首批中共恶人名单,给了移民署和陆委会,特别把2月15号陈政高(辽宁省长),以及4月份安徽省长王三运,他们迫害法轮功的事实及事证,那2月15号,到底中央政府会不会禁止他们入国,我想也就由平台的揭露,我们拭目以待。”

联盟鼓励全球华人,尤其是中国网民上到这个网上联盟平台,揭发中共迫害事证、加入或连署支持联盟。

联盟英文简称: NO CCP VILLAIN INTERNATIONAL ALLIANCE
联盟官方网站:http://noccpvillain.blogsyte.com/

新唐人亚太电视曾奕豪、张明筑、陈真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