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杯热潮 运动餐厅爆满

【新唐人2011年2月7日讯】(中央社记者萧保祥台北7日电)美式足球超级杯(Super Bowl)今天上午进行决赛,点燃台湾民众对美式足球的热情,超过200名球迷今天聚集在台北某家餐厅,帮自己支持的球队加油。

闯进超级杯的两支球队为绿湾包装人(Green BayPackers)与匹兹堡钢人(Pittsburgh Steelers),包装人靠着年轻四分卫罗杰斯(Aaron Rodgers)优异表现,以31比25击败匹兹堡钢人获得冠军。

由于台湾并没有电视台转播超级杯,为了一睹比赛战况,超过200名球迷聚集在台北东区某家运动餐厅,帮支持的球队加油。

看到包装人赢得冠军,1名在台北上班的吴先生兴奋大喊,“包装人冠军!这是新年好兆头。”2月7日是大年初五,明天是大部分公司开工的日子,看到支持的球团获胜,可说是好的开始。

超级杯是广告效益相当惊人的运动赛事,去年在美国的收视人口约1亿600万人,这是美国史上最高的电视收视纪录。超级杯广告费也是话题,去年每30秒广告费用高达300万美元(约合新台币8695万元),比起奥运与世界杯足球赛还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