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妮子勤学英文 索后也惊讶

【新唐人2011年2月7日讯】(中央社记者萧保祥台北7日综合报导)挑战世界首位的台湾高球选手曾雅妮,不仅球技让人惊服,曾雅妮为了适应美国文化,也积极学英文。对曾雅妮的好学态度,前球后索伦斯坦(Annika Sorenstam)也感到惊讶。

美国女子职业高球巡回赛(LPGA)发行2011年专刊中,提到LPGA现在不只是美国选手的赛事,而是相当国际化的比赛,包括台湾、韩国与欧洲等女将都参与LPGA赛事,因此能否适应美国文化相当重要。

专刊首要介绍人选就是来自台湾的曾雅妮,文中提到22岁的曾雅妮不只是球打得好,休季期间也是相当努力,自己参加学校课程,学英文相当认真,非常想要融入当地文化。

看到曾雅妮的学习态度,索伦斯坦表示,“我相信雅妮(Yani)知道自己是顶尖好手之一,如果她想提升LPGA,就必须懂英文并且让人家知道她在说什么,我对于她想要提升英文能力感到印象深刻。”

LPGA对于曾雅妮有高度期待,这本专刊不仅将她放入首位介绍的女子选手,并且点名曾雅妮是球后可能人选,标题为“再来1次,这将是曾雅妮的年度。(Onceagain, it’ll be Yani’s year.)”,预言曾雅妮将延续去年的气势,在2011年将大爆发。

现年22岁的曾雅妮2010年获得LPGA年度最佳球员,今年已经先拿下澳洲女子公开赛冠军,世界排名冲到第2,距离球后宝座逐渐接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