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杯开打 球迷苦等座位

【新唐人2011年2月7日讯】(中央社达拉斯6日路透电)等着要看6日开打的超级杯(Super Bowl)足球迷,当中有一些人可能会等不到座位。职业美式足球联盟NFL表示,假使在开打前还是等不到座位的民众,将退还3倍票款。

这场赛事是“匹兹堡钢人”(PittsburghSteelers)对上“绿湾包装工”(Green bay Packers)。由于先前冷冽的天候一度威胁到赛事举行,幸好德州北部天气回暖,预计将有超过10万人坐满整个牛仔球场(Cowboys Stadium)。场内外安检措施都相当严密。

但当球迷抵达球场时发现,工作人员忙于安排临时座位,大约有850人受到影响,得重新安排坐到类似或较佳的位置。

NFL在下午5时30分(格林威治时间23时30分)开打前两小时发出声明表示:“场内还有一些有限的暂时座位区还没坐满。”

“我们正在努力解决这个问题,并期待在比赛开始前,大部分受到影响的球迷都能有座位,或找到类似、甚至更好的座位。”

正常情况下这里原本要额外付费的派对广场(Part y Plaza),还没等到座位的球迷得以入内。(译者:中央社陈怡君)

相关文章
评论